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4]1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4]1号

时 间:2024年3月20日 上午8:00

地点:行政楼233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齐卫东 许飞 赵永军 马立志 王文军 吴二斌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汤志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三、汤志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四、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吴丛元学习传达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五、讨论审议学校纪委二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草案),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讲话。汤志江对一年以来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高度肯定,并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铸忠诚,是纪检干部必须树立的信念;二是讲纪律、树品行,做到成为纪检人终身皆受益;三是讲责任,展形象。真正树立清正廉洁作风,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两袖清风;四是讲廉洁,育环境。廉洁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要坚持多种形式将廉洁教育带进课堂,全面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及和谐校园建设。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