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调研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汤志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特别是廉洁文化数字展馆的筹备、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信息工程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廉洁文化教育阵地的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廉洁文化数字展馆的建设工作,汤志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廉洁教育工作,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教师廉洁从教、干部廉洁从政、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养成;二是要坚持内容为王,以数字技术赋能廉洁文化展示,优化建设成果;三是要激发师生的创作热情,以此为契机拓宽课程思政思路,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吴丛元,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龙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