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6日,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在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对党的自身建设的深邃思考、对人民利益的高度关切,释放了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信号。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一要坚定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班子、新气象、新局面、新作为”的期望要求,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使命责任;二要按照全会精神要求,认真谋划学校纪委2024年工作;三要重点监督关注滋生腐败的土壤,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工作,持续关注反腐败国家立法,加强集中性纪律教育,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纪委副书记吴丛元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