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胡连利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党委书记胡连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 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为题,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胡连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中心,从“守住廉政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守住廉政防线,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守住廉政防线,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三个方面作了阐释和要求。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不断提升政治自觉和廉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一身坦荡正气履职尽责,盯紧风险点、找准切入点、建好支撑点,打造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新成绩、新亮点,切实为维护保障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贡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主持报告会,并就落实报告要求讲了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二是坚持纪严于法,遵守政治规矩;三是厘清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作为。

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