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第七协作单元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河北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第七协作单元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第七协作单元成员单位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沧州师范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纪委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胡连利代表校党委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围绕办学历史、红色基因、育人成果、党委纪委同频共振贯通落实“两个责任”等内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讨论了“室组”联动监督第七协作单元2023年理论调研成果,总结梳理了下半年调研督导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了2024年上半年调研督导工作安排。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汤志江和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来宾参观了回信石广场、“直隶第二师范学校”老校门(复建)、红二师文化长廊、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等德育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