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6日,纪委办公室组织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业务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参加此次业务学习。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汇编第九期内容,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邹开红主任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课程。

集体业务学习结束后,汤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学校纪委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基础规范、基本依据,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明确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加强对监督工作的思考,注重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分析,深挖其中可能内藏的廉政风险问题,不断增强监督执纪能力;要强化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