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组织学生监督员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学生监督员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两篇重要文章。通过集体学习和研讨,学生监督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的重要论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生活习惯,用政治素养的提升促进自身学习工作的成长,提高自身马克思主义水平和监督工作绩效,发扬勇于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监督员同时反馈了当前在课堂教学、校园管理、安全教育、环境设施等方面广大同学重点关注的问题。纪委办公室梳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及时向校内各主责管理部门进行提醒,推动主管部门职能监督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落实。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