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保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督导检查组张帅到会指导,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刘昌林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吴丛元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龙吟宣读了《保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方案》。

汤志江对检视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持续巩固学习效果;二是高度重视检视整治环节,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方案,扎实有序地推进整改;四是全方面全过程欢迎督导组调研督导,及时完善整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使教育整顿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