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党小组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追忆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是对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党员代表龙吟、华赢、石坡回顾了自己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成长历程,重温入党志愿书的誓词,分享心得,审视了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把入党志愿和现在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找差距,打开了尘封多年的记忆,直面“曾经”,明晰“未来”。

在谈体会时,龙吟讲到“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入党志愿更是一份誓言,承诺一时践行一生。”华赢讲到“共产党员要练就三种力量,一要锤炼忠诚坚定的政治定力,二要锤炼担当尽责的履职能力,三要锤炼持之以恒的坚韧毅力。”石坡讲到“要始终把改造世界观作为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始终把重事业、淡名利作为共产党人的崇高人生追求。”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进行了点评指出,活动虽短暂,但却引起大家共鸣,重温当年誓言,再忆昔日初心,时刻反思自己的不足,能够使大家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精神积极投入到纪检工作中去,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大家要不忘初心,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