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奋斗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冠军博物馆、“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参加了活动。

在冠军博物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波通过陈列的冠军成长历程的珍贵实物、图文资料,详细介绍了每一位保定籍冠军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全国首个“奥运冠军之城”的新标杆,是国内首家围绕冠军主题创建的专题博物馆。

在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带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和图片,讲解了开国上将吕正操将军辉煌的生平,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直观地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伟大人格和高尚情操。

汤志江强调纪委党支部要发扬冠军的拼搏奋斗精神,讲好冠军故事,滋养拼搏向上初心;弘扬吕正操将军的革命精神,把红色传统、红色基因融入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激励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拼搏进取,争做人生冠军,创造事业新辉煌,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作出保定学院人的贡献。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