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3]1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3]1号

时 间: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

地点:行政楼236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齐卫东 许飞 杨彦博 赵永军 吴二斌 王文军 马立志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四、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家教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

五、讨论审定学校纪委二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讲话。汤志江肯定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三年疫情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擦亮眼睛,认清形势,坚定政治方向。二是恪尽职守,守土有责,发挥自身作用。三是锐意进取,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四是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打造忠诚队伍。五是以身作则,倡廉建廉,营造良好环境。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