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汤志江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汤志江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探索建立“室组”联动监督工作机制的意见(试行)》精神。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深入剖析了廉政风险隐患存在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成员单位就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汤志江通报了学校纪委近三年来收到并处理的问题线索情况,并从增强法治思维,保持法律法规威慑力;增强部门协作,保持沟通互动互相监督;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等三方面对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他对各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督促各成员单位坚守岗位职责,发挥岗位作用,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