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到教务处开展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教务处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汤志江认真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关于学校招生工作的汇报。汤志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公平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对标整治重点,开展自查自纠,尤其把好身份识别关键关。招生工作是目前学校的重点工作,是事关教育公平的大事,要坚决防范高等学历教育盗取他人入学资格顶替入学、冒用他人放弃的考试成绩或入学资格顶替入学、被顶替者允许他人使用自己的入学资格顶替入学、冒用他人身份但本人参加考试获得入学资格等问题的出现。

教务处负责同志表示,学校招生工作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严格投档程序,认真完成审核、招生工作。之后将会同学生处对学生身份识别进行进一步严格比对筛查工作。

纪委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202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