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志江与学生监督员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与22名学生监督员代表亲切座谈。

汤志江认真听取了学生监督员对学校闭环管理的认识和建议,详细询问了“线上+线下”教学的课堂纪律、课余活动、生活状况、对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的执行情况等。通过深入交流,汤志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所想、所盼、所难,耐心为大家纾困解惑。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师生的健康平安,学校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大家要以校园安全稳定为大局,强化政治意识,传播党的政策;强化纪律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律意识,合理安排闭环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奠定成长基石。

学生们纷纷表示,闭环管理以来,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爱护,一定会遵守规定做好防护,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展现保定学院学子的担当与风采。

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