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2]1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2]1号

时 间:2022年3月17日上午9:00

地点:行政楼333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齐卫东 许飞 杨彦博 赵永军 马立志 王文军 吴二斌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三、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四、纪委副书记吴丛元对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工作分工进行调整。

五、审议学校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讲话。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业务学习,明确责任规矩,用制度规范工作和行为。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出色完成全年工作。四是强化角色意识,忠诚履职担当,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