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到二级学院调研督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4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先后到教师教育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调研督导。

汤志江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对各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校发展的大局,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履行好“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要用强烈的使命担当,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教育教学一线,把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涵养政治品格,提高自身素养。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开展,要权责明晰、统筹谋划、群策群力、攻克难关,真正做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加强廉洁教育,构建清廉校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统领,持续推动“两线教育”入脑入心,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纪法底线,绝不碰触道德红线,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廉洁从教、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学生切身利益。

纪委办公室石坡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