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在中层干部读书班讲授警示教育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在中层干部读书班上,以《观看<零容忍>应思考的若干问题——兼论中层干部应具备的素养》为题进行了授课。

汤志江首先让大家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汤书记以片中鲜活的警示教育案例为引,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工作岗位职责,围绕理想信念、职业操守、精神追求、道德修养、理性思维、底线意识、担当精神、政治定力、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十个方面,为读书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汤志江强调,一名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基本法宝是理想信念不动摇,规矩底线不越界。他要求中层干部正确处理好权力的公、私关系,朋友的亲、清关系;要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更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