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志江到纪委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为纪委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汤志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汤志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纪检监察审计首先是政治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体检医生”,学校政治生态的“啄木鸟”。要求大家把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新时代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