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与新调整、提任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与14名新调整和41名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汤志江从端正任职态度、牢记为民宗旨,认清当前形势、廉洁履职用权,提高政治意识、坚守政治责任,强化规矩意识、立德修身正己四个方面展开廉政谈话。汤志江要求大家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权力不论大小,只要不受制约和监督,都有可能被滥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官发财两条道”,做到为官莫念“财”经、从政当断“利”想。汤书记强调,要夯实纪律和规矩底线,用纪律管住权力,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把政治纪律挺在最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让戒尺常悬头顶,警钟长鸣耳边,让纪律真正发生威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干部清正、党政清廉、政治清明就在身边、就在校园。

最后,汤书记用自己信奉的格言与大家共勉:人生需要常常体检,权利需要时时监督;越自律、越自由;越公正、越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