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5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1]5号

时 间:2021年11月22日下午3:00

地点:行政楼233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齐卫东 许飞 杨彦博 赵永军 马立志 王文军 吴二斌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各位委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传达了河北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三、纪委副书记吴丛元传达了河北省九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四、审议学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

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讲话。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会用全会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二是各纪委委员要加强对所联系的二级单位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督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审议学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的征求意见稿,会后进行深入思考,将意见及时反馈给学校纪委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