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与新任组织部长孙婧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与新任组织部部长孙婧进行了廉政谈话。

汤志江首先从岗位认知、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建议以及如何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等方面听取了建议,进行了交流,然后提出廉政提醒和工作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促进工作开展;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示范校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干部监督管理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强化干部的教育培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五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孙婧表示感谢纪委领导的及时提醒,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接受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吴丛元参加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