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1月10日上午,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汤志江、孙斌带领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校领导对采暖锅炉房、生活垃圾转运压缩站、现代实训中心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们还深入学生生活区实地了解宿舍供暖情况,探查暖气片热度;在超市检查时,详细调研商品价格、生产日期,要求商家一定要确保食品新鲜、安全;在第二食堂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饭菜口味、质量、价格等方面的意见。

党委书记胡连利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校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做到措施落实到位,安全责任全覆盖,风险隐患零容忍。

纪委书记汤志江就认真贯彻全国和我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紧盯校园闭环管理、日常排查检测等重点环节,加强防控监督,构筑全安屏障等工作讲了意见。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