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志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在昌绪学术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讲授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实践者——与2021级思政专业学生谈思政教育》为题的思政课。

在授课中,汤志江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思想政治教育是育人的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党的政治优势和法宝、马克思主义是思想政治教育必须坚守的理论基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实践者等内容,深情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中国共产党人真挚炽烈的人民情怀。他鼓励思政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实践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授课。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