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志江孙斌督导检查学校在建工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学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基建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我校新建操场工程项目、现代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

汤志江、孙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措施、监督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基建办负责同志、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汤志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省纪委监委、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建操场工程项目和现代实训中心项目的科学高效推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从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感统筹好质量与进度。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要严格规范程序,盯紧关键环节,落实安全措施,强化工作责任,提高业务水平,做好廉洁风险防控。三是严格自律,增强廉洁意识。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切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对项目全过程的监管作为重要抓手,确保各项工作受到制度约束、符合程序要求,努力建设让省市委、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点赞的亮点工程、廉洁工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硬件设施保障。

孙斌强调,基建办要严格落实省市委和校党委要求,落实好监管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提高风险意识,严明廉洁纪律,严格自我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