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汤志江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汤志江宣读了《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纪委副书记吴丛元领学了中央纪委机关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各成员单位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整改建议。

汤志江对各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围绕统一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凝聚监督合力,形成协调配合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加强党的领导,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内容提出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表示,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