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4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1]4号

时间:2021年8月18日上午9:30

地点:行政楼233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齐卫东 杨彦博 赵永军 马立志 王文军 许飞 吴二斌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传达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二、纪委副书记吴丛元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电话提示精神。

三、听取各纪委委员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责任分工落实情况。

四、会上审议了《保定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工作办法》《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岗位职责》《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暂行办法》。

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讲话。一是作为新时代纪检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省纪委监委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要号召本部门人员带头落实学校防控要求;要带头管好家人,严格遵守地方有关规定。二是巡视整改责任分工监督工作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强监督,通过长期跟踪了解整改情况,充分发挥好“紧绳子”作用。三是各纪委委员要继续发扬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