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保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7月9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学校纪委委员9人,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实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学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汤志江同志代表学校纪委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推动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学校纪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履行监督专责,深化体制改革,传播廉政文化,完善制度体系,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全会提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会号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殷切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光荣的红色血脉,笃定正确的发展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保定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