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志江深入学生进行座谈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六月上旬,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在行政楼368会议室,分四次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调研,深入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与会同学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中的感受、遇到的困难、对学校的意见建议与汤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谈,现场气氛亲切温馨。学生监督员代表汇报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心得,对能够加入校纪委指导下极具政治性的队伍感到由衷的骄傲,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下更益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历练自身政治意识得到了增强、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党员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表示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上好这堂生动的“行走的思政课”,使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学们还畅谈了自己期盼的事,分享了今后考研、参军、就业择业等方面做出的规划,并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汤志江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勤奋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人,做一个有目标、有激情的人,做一个有底线、有要求的人,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抓住人生关键的几步,在美丽的保定学院实现人生的升华。

座谈调研结束后,纪委办公室及时与相应主管部门沟通反馈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其将相关问题尽快整改落实,通过“办实事”积极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