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高校纪委审查调查业务培训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组织高校纪委审查调查业务培训汇报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听取了汇报,并对这次学习培训的效果和汇报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于卫鹏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习情况和主要收获进行了汇报。

2021年5月7日至13日,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举办高校纪委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学校纪委派于卫鹏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进行培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掌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熟悉审查调查工作的理念程序和方法,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切实提高高校纪委参训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