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参加学生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中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学生监督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名学生监督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纪委办公室石坡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汤志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监督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监督员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见。他指出,学生监督员要当好学校纪委在师生身边的“眼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尤其是在课堂上,充分发挥“探头”监督作用;要积极协助学校纪委拓展基层监督“渠道”,增强基层监督的有效途径;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要切实发挥自身的“旗帜”引领作用。

汤志江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监督员队伍建设,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其与个人成长和奋斗理想相契合,将会受益终生。二是努力勤奋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扎实学好专业技能,锻炼过硬本领,增强就业择业竞争力。三是坚守法纪底线,争做道德标兵。要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科学、正确的认识,学会明辨是非对错;在学习生活中,要遵规守纪,尤其是校规校纪,身体力行,增强道德修养。四是坚持学督融合,争做优秀党员。要充分发挥身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用实际行动,提升优秀品质,磨砺坚强党性。

纪委副书记吴丛元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龙吟、石坡参加会议。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