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17 [来源]:纪检委 [浏览次数]:

纪委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4年3月17日,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讲述的是1961年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忘我工作,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敬爱的周总理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影片通篇贯穿一个思想灵魂——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都写了观后感,一致认为影片深刻诠释了党的领袖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血溶于水的党群关系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实基础。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以周总理的光辉形象为指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工作,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