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拟提拔中层正职干部 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9 [来源]:纪检委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拟提拔中层正职干部

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

2013年11月28日下午,在外语楼224教室举办拟提拔中层正职干部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主要考察拟提拔对象履行领导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长回顺利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王军书记在考试前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组织这次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拟提拔中层正职干部,一定要把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持“一岗双责”的原则,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既要对分管的业务工作负责,同时也要对分管部门的廉政建设负责,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廉政建设责任。

学院纪委、党委组织部组织了这项活动,12名拟提拔中层正职干部的同志参加了考试。

纪委 组织部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