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期间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校纪通字[2019]11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加强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期间

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

校纪通字[2019]11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工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上级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和选任中层干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现就加强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期间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法规,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工作,坚决杜绝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工作中出现任人唯亲、排斥异己,封官许愿、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吃请送礼、拉票贿选,营私舞弊、篡改、伪造干部人事档案以及在干部身份、年龄、工龄、党龄、学历、经历方面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二、严格监督检查,落实“两个责任”

(一)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中层干部调整和选任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确保正常工作秩序,确保调整工作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二)学校纪委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严格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认真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纪委反映,对干部调整选任工作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坚决依纪依规依法严肃查处。

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312-5972139

问题线索举报邮箱:bdxyjjw@126.com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