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校纪通字[2019]8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

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纪通字[2019]8号

各党总支、支部:

2019年中秋、国庆临近。根据上级纪委监委通知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现就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各党总支、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展示反“四风”工作成效,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开展对照检查,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推进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检查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针对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工作中,既要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又要实事求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畅通监督渠道,对节假日期间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早纠正。

三、坚决导正纠偏,精准查处问责

学校纪委对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假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报送省纪委监委。

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312-5972139

问题线索举报邮箱:bdxyjjw@126.com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