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学院纪委组织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以及补充通知要求,保定学院纪委于2023年12月28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233会议室组织全体6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知识测试,测试时间为45分钟。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作为监考人参加本次集中测试。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下发后,学校纪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学习安排,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以省纪委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知识点汇编》为主要学习内容。

测试结束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对于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的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