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汤志江从主题教育是在“两个大局”形势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统一思想的政治学习;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全面从严治党中最大的政治;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是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基础性、长久性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汤志江教育纪检、审计干部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必须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带头讲政治,坚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坚持带着崇敬、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使命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头守纪律,做新风正气的引领者,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切实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交出一份不负学校和师生的答卷。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