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会议纪要[2023]2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会

会 议 纪 要

[2023]2号

时 间:2023年11月2日上午9:00

地点:行政楼233会议室

主持人:汤志江

出席:吴丛元 许飞 赵永军 马立志 王文军 吴二斌

请假:齐卫东

列席: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汤志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等地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吴丛元传达关于郝建哲、张新乔、闫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三、审议《中共保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6个新制定文件。

四、听取关于后勤管理处职工刘朋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的汇报,全体委员同志依次表态一致同意报告意见,并按程序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通报省纪委监委2023年“室组”联动调研督导反馈意见并从4个方面讲了工作意见。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是永恒课题,一刻也不能松劲;二是严于执纪问责是我们的使命,三是一刻也不能松软;底线教育必须警钟长鸣,一刻也不能突破;四是纪委委员职责要牢牢扛起,一刻也不能忘记。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