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参加省纪委监委组织的“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按照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在线培训年中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统一部署要求,保定学院纪委全体人员在行政楼审计会议室进行集中闭卷测试。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参加学习测试。按照防疫要求,参加测试人员均佩戴口罩,并隔位而坐。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在线培训年中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发后,学校纪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学习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测试准备。这次学习测试内容以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为主,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资料汇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资料汇编》《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资料汇编》和《纪检监察信息化应知应会课程资料汇编》等。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