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就体育训练馆建设等工作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

汤志江参观考察了体操房、健身房、乒乓球馆、篮球馆、排球馆等功能区域,听取了体育训练馆建设的基本概况、建设进度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体育学院还就新生迎新工作以及思想建设、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

汤志江对体育训练馆建成后加强使用管理讲了意见。他肯定了体育学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线上教学、迎接新生等工作,汤书记强调指出,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纪律意识是学院党总支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作为课题内容进行深入研究。他要求继续抓好学生尤其是入学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从小事入手,从身边抓起,树立学生底线思维和尺度意识,为全校师生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体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