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汤志江深入课堂一线督导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为强化政治监督和意识形态监督,纪委书记汤志江深入课堂一线督导检查教学工作。汤书记在教学监控室实时听取多位老师讲授的思政理论课与多个学院专业教师的授课。汤书记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学复课关键时期能够积极宣讲“抗疫精神”,遵守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校党委抓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两条线的要求表示肯定。

汤书记向教务处负责老师致以节日慰问,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教学监控室硬件软件、设备保障的日常使用和管理完善,全力保障教师们授课教学正常进行;第二,要建立健全听课制度,各教学单位要组织教师交叉听课,能够教有所比、找出差距、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第三,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深入课堂,充分掌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情况,把全面提升本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做为落实校党委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有效保障。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