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在中层正职干部职务调整谈话会上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教工之家召开中层正职干部职务调整集体谈话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郝学武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对大家进行集体谈话。他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对中层正职干部职务调整的总体考虑、坚持的原则和基本情况,之后代表校党委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提高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二要摆正位置,团结共事。把所负责的工作放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去考虑,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服从学校发展大局。三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该想的不要想,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拿的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夯实勤政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对大家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要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一要带头弘扬职业道德,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二要带头履行岗位职责,牢记转型发展第一要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三要带头严肃纪律作风,严格遵守法律、党章和党规党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要带好队伍,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守土有责、尽职尽责。